生风出品
  • Mar 25, 2011

    2011-03-25 21:51 - [碎屑]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日志更新的见少,最近确实忙,并没有许多时间大段说话。偶尔冒出一两句感触,也会随手扔在微博里

    并不想厚此薄彼,只是贪图那样更方便些。大块日志是很损耗精力的。

    确实很多人催,着急的可以去这里:http://t.sina.com.cn/vikihe82

    我不会遗弃大巴,毕竟有这么多年回忆在。好在不靠写blog吃饭,否则就这龟速,早饿死。

    说不上最近是什么样的心情。白天一种,晚上另一种,两者都很极端,有好有坏,反差极大,尽享冰火两重天。

    刺激大发的时候,会听着Eminem的歌,心里反复想的却是: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。 

   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?和谐?升华?造诣高?高你妹啊都特么快神经病了!!

    我爱着一些人,也恨一些人。我面对一些事,也逃避一些事。

    我自觉我好像独自演绎一场戏,其实更多时候是在别人戏码里跑龙套。

    我感激一些人,想好好珍惜一些人,我妈说人家对你好你就得对人家好。

    很多话其实不想说,多说无益,只能低眉侧目,眼波流转,琼浆邀月,长袖倚楼,万丈纠缠,欲说还休。

    欲说还休,却道他妈的天凉好个秋。

  • Feb 1, 2011

    哥们 - [碎屑]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一年一次的固定聚会。老天爷今天都很给力。

    拍照,吃饭,扯淡老三样,永远百无禁忌,乐此不疲。

    我给你放整张赞美之泉的CD,你给我听电影原声的浪曲儿。

    我带着你跑动跑西的拍照,你给我表现几秒钟就能哭出来的杂技。

    你最后临走猫腰冲我说的那句:放啊,慢点开啊,等你回来咱俩联系。

    说的我一下心就酸了,就矫情了,就舍不得了。真特么烦。

    我想说好兄弟,其实就是可以百炼钢,可以绕指柔,但无论何时何事,我还在这里。

    放几张花絮,原片送上,正片就藏了吧。

  • Jan 27, 2011

    新得挚宝 - [碎屑]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姐年前忙到脚打后脑勺,都没时间得瑟哀家最近新得的挚宝---- 小F及其家眷小宠Kris赠与哀家的超貌美如花的袋鼠国圣诞邮票两枚!

    太特么知道姐稀罕什么了~深得吾心~!真乖~~

    特喜欢听小F用她那4个+号甜腻腻的小嗓音埋汰某男淫:“你说一个大男人要跪一回还值得可怜~他特么一个礼拜跪七回$%#@....(此处省略1500字)”

    mua~~北鼻我爱你~等你再回来,咱还一起去看香颂那唱春天里的大叔~!一起调戏他!